close


  我很喜歡影印機的智慧功能,「多張合一」讓我在印論文、期刊的時候可以享受「省錢節紙大效用」的樂趣,看到一張紙上刊載本來可能要花四塊錢才能擁有的頁面,好翻閱資料又少,字再小我都能接受;如果還有縮邊功能,則根本不會有字小的問題。

  國圖的影印機就有這種功能:自動縮邊、多張合一,我有一次印了快百來頁,卻只花十幾塊,划算到一個不行。

  學校的影印機也有這些功能,至少有這些選項,但TMD就是不能用。選擇「多張合一」會跟我說找不到原稿--不是不能判讀原稿尺寸,而是要我「把原稿放置影印台上」--我看著影印機上面的雜誌憤怒:原稿明明好端端地放著啊TMDG~~~(掀桌)事實上我真的差點拆了影印機。
  如果可以,我真想請這台影印機不要找原稿了,就當作我沒放吧,直接掃直接印就好了啦!但這些影印機不夠笨,覺得沒東西印他是絕對不會動的~~~我去你M的智慧啊~~~~(爆發)

  結果我不過印一點點東西,卻花了五十幾塊,浪費錢浪費紙還增加一堆無意義的二氧化碳。G,真TMDG。

--

  用代號罵髒話根本一點也不快活。他媽的、真他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