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知道業務有所謂的下線和人脈,Google就是在玩這套。

  推特、人脈存摺那些有的沒的,利用新功能建置和網站服務拉攏來的一大票幾十萬幾百萬的人潮,被咕狗大神開發的一個新平台像撈粽子一樣的一整串帶走了。

  現代的資訊越來越複雜,咕狗大神這個咕狗浪,意義就在整合資訊海洋,將五大洋集合為一個地球,想撈什麼就都從一個地方撈就行了,不一定要親自跑到北海找鱈魚。

  但是,有了咕狗浪,推特他們招廣告會順利嗎?……

  這就是XDite那邊說的所謂的「兇殘」:那些資訊服務平台一瞬間通通沒了退路。這才是真正的「殺很大」吧。

--

  最近有點想放棄當資訊領先吸收者,跟別人一樣當個落後的笨蛋就好了。我他媽的最好什麼都不要知道,也就不會覺得氣悶。

  媽的,我說這些給誰聽呢?我看到這些資訊,又要整理給誰呢?那些傢伙都是笨蛋,就是看了也不想懂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