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Axis Powers,出版社是原動力亞細亞,我對這間出版社的印象就是「很奇妙」。

  基本上,這本漫畫就「漫畫」而言,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不過因為我今天下午看了《爆漫王》,聽說「搞笑漫畫可以不用畫得很精湛」這件事,就暫時不批評這點了。不然實在是混的太過亂七八糟,感覺上很不值得這個錢。

  嗯,我得承認,自從APH問世後,我再也不會把「分析層級程序法」AHP唸錯了。XDD

  至於APH本身……奧地利好萌!

  因為會影響音樂活動而認真想取消戰爭動員令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一副乾淨的少爺形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戳中了我的萌點。
  這和他會幫德國縫內褲沒關係,可能和他戴著眼鏡有關係。

  另外,要說國家關係之中我最中意誰誰誰,果然不得不提的就是俄羅斯和波羅的海三小國!雖然也喜歡俄羅斯和立陶宛和波蘭的三角關係,但還是波羅的海三小國唯俄羅斯馬首是瞻的那種戰戰兢兢唯唯諾諾一邊服侍一邊發抖的感覺最好。(笑)
  俄羅斯真的很有陰戾的王者氣息(現實中也是如此吧),總是一副呆呆笑著的撲克臉,但就是不怒自威,有辦法讓人不寒而慄;笑著欺負拉脫維亞、恐嚇立陶宛等諸如此類的行為都讓我覺得他們的相處真是嗜虐的很美好。
  但最妙的是法國和俄羅斯的相處狀況。平時亂七八糟,只想坐收漁翁之力,發表意見以「反對英國與美國」為目的的自我中心的法國,在面對俄羅斯的時候卻意外地會變得很正經而溫馴。

  但不管怎樣,我最中意的是作者把美國每一個討人厭的點都確實地表現出來的那份觀察細膩。(拇指)

  啊?你問我對軸心國三國有什麼感想?……嗯?(歪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