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值得抱怨。

  基本上,我還是不太清楚他們算不算硬底子的人。聽說期末報告要延用以前的東西,仔細一問,才知道那是企業比賽的東西,聽說有得獎什麼的,主題是數位行銷。
  雖然那是本組的阿賈同學,和班上其他人合作的成果,不是「這組人」做的;但反正這樣子讓我開始相信這個人的本事,總之就是好像還不錯。

  可是,下星期二要報告的那個心得是怎麼回事?我們本週二知道要報告,然後我就一直茫然到週五,因為不可能遇到他們,也沒聽說他們要討論。沒有任何通知。我整個很困惑,就算他們星期三人資很忙碌好了,當天結束了就該考慮下星期二的報告吧?
  我這幾天真是前所未有的注意手機是否有來電,避免忽略掉他們的通知;但真的就是一個音訊全無。

  幸好,星期五早上上完課,我有在路邊遇到柚子。我趕緊問問他們到底怎麼回事,然後才聽說他們星期二,班上開完研討會的事前通知會議之後,在我去上商情預測的那段時間就做好工作分配了。星期二當天、當天!但是柚子同學說他也是星期四才知道,等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我趕緊問我的工作是什麼,他說他不知道,要我去問(很像組長的)阿賈;好不容易簡訊傳了MSN上也遇到了某些資料也拿到了,結果是還是不知道我是做什麼的。

  「大概是產品或推廣的其中一個,我問一問再告訴妳」,他這樣回答我。然後到了晚上,我在MSN上看見另一個組員泱泱,想說既然選項只剩下兩個,如果她的工作是這兩個其中之一,那我就不用等阿賈「問」給我;但很遺憾,她負責的是價格。她也不知道我被分配到哪一個部份,叫我去問ASue,最後一個我沒問過的組員。

  因為她人不在線上,所以我直接傳簡訊去問了。想說,既然其他四個(包括我)都不知道我是負責什麼的,剩下的那一個就一定要知道了吧?因為這樣看來,ASue一定有親身參與星期二下午哪場抽籤會。結果我收到的簡訊回答是這個:

  我不知道,我再幫你問。

  等一下,我所有人都問過了妳是要幫我問誰、問什麼?

  所以你們星期二開會到底開了什麼東西?沒有會議紀錄、沒有會議結果,最糟的是,工作分配竟然當場分完就算了,也不通知不在場的人(我想不在場的應該不只我,推理下來,當時負責討論工作分配的應該只有阿賈和ASue),還順便忘記自己把其他人分到什麼工作去了!

  如果我沒遇到柚子同學,我是不是要到星期一上課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開過會還隨便給別人分了工作?如果我混一點,真的認為「沒被通知到就是沒我的事(我真的一度這樣想),到了星期二我的部份開天窗,導致整體結論出不來,這樣會是誰的錯?

  最後我收到果然肯定是組長的阿賈的回信了,在今天早上八點多的時候。簡訊裡清楚明瞭地列示了我我的工作內容和注意要件。
  他若早個幾天通知我,我會很感謝並且對這個組印象良好,現在我只覺得想罵髒話。不管這份報告是不是很簡單,明明有討論過卻不通知不在場的其他組員,這種行為我完全無法原諒。

  這到底是什麼做事態度。這學期果然是第一次的大集合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