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演講之前和同學聊到,結果大家都說覺得用無名很順,沒有意思要換,理由一是懶,二是「朋友都在無名」。
  對我來說,只要打開RSS讓我用google reader訂閱(其實沒有開RSS也成,Google Reader這套系統有網址就能訂閱……),別人部落格開在哪裡都沒差,反正只要更新我那裡就看的到,所以重點還是我後台用起來方便好用、前台瀏覽時方便美觀。

  無名容易當機、貪財、限制多,聽說最近還要取消文章備份機制。這麼鳥的BSP竟然還用戶最多,聽說m19先生幕僚還推薦他透過這個廠商搞政府CRM……說真的,160萬這類的預算是其次,許多鄉民、網友傻眼是傻眼在「竟然投靠無名」。一個連草稿都不願意幫你存的BSP業者,你還能相信什麼?搞不好他哪天就因為系統當機而把你多年來的心血全部搞丟,還跟你說這是「系統錯誤所以無法補救」咧。

  無名小站這種東西,我希望他繼續無名下去。不要再這樣掛羊頭賣狗肉,把一堆用戶當笨蛋。我更希望那些用戶不要甘願當笨蛋,繼續使用無名這種鳥到不行的BSP。根據統計,雖然無名小站部落格的使用人數最多,但他的用戶滿意度卻是倒數第二名。基本上,「人數」是無名勝過其他BSP的唯一項目。這和我(們)討厭的某個國家愛用人海戰術,號稱一人吐一口口水就能把某灣人民淹沒所以目中無人的驕傲態勢不是一樣嗎?
  說真的,我看到無名那種不能翻頁的主頁面就不開心。憑什麼我看舊文就一定要開月曆一篇篇點?普通的頁面瀏覽才符合人性吧?繼續使用不就是為虎作倀?

  如何從「無名小站」搬家到PIXNET

  基本上,痞客幫是我很推崇的BSP,用起來方便,外表看起來也美觀。至於上面那則搬家教學,說實話,這種東西只要有心找就是一大堆,之所以會PO上連結,主要是不來恩某句話實在太牽我心……

  「說實在的,無名小站能做到這麼讓人有.感.覺..,還真的不容易啊。

  至於是什麼感覺……我得說,沒感覺的就是沒感覺,那些人覺得自己「能活就好」,但只要網路活動稍微多層次了一點,那種感覺就會很深刻。(攤手)

  還有人說「無名的價值只剩下正妹的自拍照與影片」。這個……基本上還是有虛擬社群的凝聚力啦,雖然我覺得這是大眾姑息養奸、婦人之仁,以及後知後覺的結果……(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