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轟戰隊的劇情(與心得)(點此進入)。XD"

  是說,反正都看了啊。看文字版的比看電視解氣的多,畢竟特攝就很多部份而言,不如普通戲劇成熟,看多了難受。

  結局就是黑戰士負責接紅戰士不要的位置,成為紅戰士的替代品。反正黑戰士就傳統而言就是要一直背負紅戰士的陰影。

  是說,我一直不知道這部作品原來在觀眾間的評價很高……我之前還嘲笑他們窮,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啊!(羞愧)

  不,這只是證明了我對戰隊型的特攝沒愛。(攤手)
  隊伍型的作戰一直讓我很搞不懂這樣。一群人攻一個難道不會縛手縛腳?果然一對一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