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發過文大吐槽「我愛美樂蒂」這部卡通,然後赫然驚覺這玩意兒竟然一口氣做到第四部……是說台灣昨天開始上映第二部,想當然耳我看了。(咦)
  因為第一部爛尾太嚴重,所以我想看看第二部開頭要怎麼演;因為馬里蘭的媽媽毒舌攻擊戳死一票人實在太GJ,所以我今天又看了第二集,結果是種下了我很想每天看的因:

  那個兔耳假面實在太變態、太噁心、太屈辱了!rz

  是說這個柊惠一也太悲慘,好歹他第一季也是差點毀滅世界的最終BOSS,那些馬你爛樂園裡用布娃娃外表包裹住變態殘忍壞心的一隻隻惡魔竟然要他在「巴庫」和「兔耳假面」兩者二擇一:是終生變成醜陋的巴庫,還是偶爾當一下變態兔耳假面
  柊老大最後垂頭喪氣地選擇了後者,但不管怎麼說,屈辱就是屈辱,我沒看過這麼不適合粉紅色的男人。
重點是,女主角和女主角的朋友和粉紅色布娃娃竟然有本事在見到那個變態假面之後說出:好酷好帥好厲害好崇拜這種見了鬼的話!????是說,兔耳假面這種東西,小朋友看了會做惡夢啊!(而且還在吃飯時間撥我現在好想吐啊!)所謂的又酷又帥到底是在哪裡啊!囧囧囧(不舒服)

  如果「在找到夢想之前」柊老大都必須偶爾打扮成變態兔耳出現、幫助身為罪魁禍首的粉紅兔子打擊酷洛米,也許有一天他會掐著酷洛米的脖子逼她別再使用什麼惡夢魔法,再不然可能就是像王后希望的那樣,順利找到夢想摧毀馬你爛樂園、燒掉國王和皇后這兩隻大象布娃娃……是說,這樣好嗎?囧

  雖然我是有辦法用看「轟轟戰隊」以及「幻星神」的嘲諷心理繼續看這部卡通,但真的有相對年齡層的小朋友會喜歡這部卡通嗎?只要有一點正義之心的人就會知道粉紅兔子是世界上最黑心、最邪惡、最無恥的粉紅色主角啊!我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站在酷洛米這邊的啊嘎嗄!

  兔耳假面實在是恥力無限大啊……Orz

--

  是說,我本來有打算找一些圖片輔助,寫一篇完整的說明和感想的,不過該有的東西以下兩篇部落格都已經放好了……以下就是這部既變態又白癡的粉紅色卡通的相關劇情說明。完全不用怕被暴雷,因為爆不爆都是一樣的……(我囧臉很深)

  ウサミミ仮面,参上!(兔耳假面,登場!)(點擊進入)

  [ウサミミ仮面]兔耳假面彩虹戰士團參上!(點擊進入)

  ED的檔案已經被檢舉刪除了實在是很可惜。(大笑)這是上又少一個恥力+腹筋爆裂的內容產品。

  還有,為什麼弟弟的兔耳裝扮這麼可愛龐克加適合,他老大哥就這麼恥?Orz

--

  我發現我好久沒做學期檢討了。Orz 總覺得五專的辛苦程度遠遠超前大學大概有三到五倍之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