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又是無所事事的一天。論文昨天掃完了,沒有很仔細看,因為對電子商務的解釋部分我根本懶得看。「e」除了代表「Internet」、「electron」之外,也代表「Information」,這些概念早已根深蒂固地扎進我腦裡了,完全不想重新學習,也不想理解別人的理論和說法……雖然他介紹了很多東西,但終究離不開電子資料庫和相關的運用模式。
  所以我只挑有OR的內容稍微細看,發現唯一重要的也不過就是「OR in e-business」的六項特點、優勢的那個表;畢竟論文的題目是「OR in e-business的未來展望(前景)」。

  也對,2001年的論文真的太舊。

  但我論文看完的時候已經早上四點,洗個頭、吹乾,天就亮了;然後八點被主任打電話「Morning Call」交代事情,把事情轉告給其他同學、花一點時間讓自己振作,結果就中午了。吃完飯回家想說來寫個被交代下來的「遠距教學使用心得A4*1 or 2」,卻發現眼睛又酸又乾又痛,只好趴回床上,醒來就是現在。

  一整個很告非土匕。有點想學某個艾伊爾人,把眼珠挖出來然後就這麼算了。就算是現在眼睛也還是酸的要命,而且肚子還餓了。
  對了,我睡覺時有夢到艾伊爾,以前是中龍槍毒,現在是真龍毒。Orz

--

  找資料。
  資訊管理期中報告。(一個很類似心得的東西……夠了我真的不想學習了……)
  知識管理期中報告。(完全就是文章心得)
  商情預測與應用計量。(問答題和程式題,距離動工還很遠,因為距離交件也還很遠。老師您佛心來的……)

  星期一要去問大牛:女生穿褲子沒關係吧?反正也是黑色西裝褲。襯衫不是全白色沒關係吧?真要裝正式的話我可以打領帶。鞋子不是跟鞋沒關係吧?好歹那雙也是黑色皮靴,就各方面而言沒有違反任何已知的限制。
  如果他老大跟我說「不行」,那老娘就推掉這次打工,不管這會給系辦帶來多少困擾;畢竟當初惠莉姊親口跟我說「女生可以穿褲子,襯衫只要素色就好」的,現在我沒時間跑去哪個什麼地方買白襯衫、黑窄裙和黑色跟鞋。這些條件不可以到了星期日才跟人家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