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家就收到「包裹領取通知單」,今天剛到的新鮮貨,腦袋裡懷疑是什麼,結果竟然是剪刀磨菇。剪刀磨菇很厚,我星期一要報告(?)的原文論文(作業研究 in 電子商務)也很厚,可是剪刀磨菇在呼喚我啊啊啊--早知道就在網路上看完不要等出書再看,很煩捏!(炸)

  咳,重點是,我要去領件的時候管理員室圍了一群人,和伯伯閒聊之下,才知道是大二要來租房子--大概是沒抽到籤或本來就想搬家諸如此類的--於是就順便跟伯伯透露自己正考慮搬家的事實。本來只是打算知會伯伯一聲,畢竟也三年的交情了,結果他這麼說了:

  「想搬的話,可以找我喔,不跟你收那3000(仲介費);不過不要告訴別人喔,會害我丟工作。」(我還是說了)

  喔耶伯伯是好人!下次來約看房子的時間吧~(樂轉)

  至於會不會發生「樓下的房客」事件……說真的,也許刀大是對的:隱私這種東西,沒有被發現就跟沒被偷走一樣。所以我只要什麼都不知道就好。(遠目)

--

  啊,還有,我錢包(這種東西,最小那個,拉鍊是綠色)掉了。(巴)因為是在跟爹娘去吃飯的時候掉的所以被窮緊張了很久,健保卡、身分證諸如此類重要證件……都還在啦!我那透明錢包裏面只有學生證、提款卡、國圖影印卡、悠遊卡(不到五百)和幾毛錢而已!而且我學生證放在最外面,撿到的人只要有良知地送去隨便哪個單位都送的回來啦,沒良知就算了,當請他媽媽看醫生啦!
  不過裡面有安太歲的收據。佛祖會懲罰「暗坑」的人的~(喂)

  是說,我那透明錢包都用了快一年了,我爹媽還以為我還在用舊皮夾耶。我是都沒跟他們出門過嗎這一年?(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