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登好孩子寫出完結篇了!米國預計今年九月底要出書!連霉果仁都決定要拆成三本來出的超級厚書啊!!!!!台灣要等多久要等多久?我才看到第五部而已,我要等多久~~~~~~~~

  我的麥特~~~~~~~~~(歇斯底里)我想繼續看麥特大發威啦!(大哭)

--

  該死的資訊管理報告寫完了,接下來是知識管理,然後是多準則分析;原文資料庫還是等等吧我想……

--

  未出版的時光之輪:第九部,冬之心;第十部,夢境之刃;第十一部,黎明十字路;第十二部(布蘭登版本,完結篇),光之回憶。

  我好想看蘭德的結局!好想看奈妮薇和嵐的結局,好想看麥特的結局,好想看好想看!從來沒有故事會讓我想看到像這樣發瘋,其他東西我都可以等的,我甚至可以為此放棄赫蘿的尾巴!嗚啊啊--

  麥特~~~~~~~(扭動)

--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曾想放棄蒐集大部頭的美式奇幻,也因此才會停止購買「時光之輪」系列,何況當時正值轉學考與專題的準備日,就算買了也不能看。所以每次聽到奇幻基地網友瘋狂地問、瘋狂地催書,我都沒什麼感覺。
  但就算有過這麼一段時間,我也終於把它買齊了。這應該要歸功於網路書店書展打折、生日折扣禮等等,敲開了我封印一陣子的買書神經,就批哩啪啦這麼花了幾千塊,買下從《闇影漸起》到《匕之道》的時光之輪,還有整套的德莫尼克。

  之所以會繼續,一定是因為麥特。麥特在《真龍轉生》裡展現了他闇帝的運氣,當這孩子正要嶄露頭角的時候,我沒道理拋下他。因著這麼一個懸念,續看的時候果然一發不可收拾。

  好想把家裡重新整理過一遍,丟掉已經腐朽的鋼琴,多放幾個書櫃。我想看書、想看書、想看書。

  資訊管理那什麼垃圾、研究所那什麼垃圾、工作薪水那什麼垃圾(慢著,薪水很重要啊!),我想看書。

  我總說我沒有熱情,現在發現我對看書有絕對的熱情。女人是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或者根本就是少一個衣櫃,我是永遠也少這麼一個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