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出門吃飯,因為討論到朋友妹,所以另外兩個就開始思考「宅」和「腐」的差別。

  小逼同學:「男生才是『宅男』,女生要叫『腐女』。」
  我:「噗!(大噴茶)」

  重修!你們兩個去把《我的腐女友》(點擊進入)借來看過一次就知道了啦!(你慢著)

  不過,朋友妹如果是腐不宅,那和我的電波可能會不太一樣吧?我已經脫離腐海皈依宅門了,雖然偶爾會故態復萌(我家水主就曾在需要我正經的時候遇到過這個狀況……沒辦法,大叔受太萌啊……),但宅和腐兩項數值來比,我……好吧,好像差不多高(羞),我實在沒辦法像許多科技宅那樣專業(不過,那種算「御宅」吧?),稍微得意的ACGN也經常落後別人,所以我只是比較不喜歡出門勞累罷了……

--

  說到腐經驗值,我在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時,就沒辦法像女王大人或同場的女性那樣嘆息,我只是在想:啊,艾莉絲好酷,維多利亞好美,貝菈好漂亮,好像我在審美上面比較偏男人(今天飯後逛街時我也展現了男人的一面:這種東西能幹麻?XDDD);不過我要說的是腐經驗值:暮光之城與其說是言情,不如說是耽美吧!!!!!醫生爸爸主動受、反派男主角強攻,然後目標都是愛德華!我有說錯嗎?(大笑)(回憶場景醫生咬下去的時候我真的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