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經濟部工研院!

  電子紙將量產 兩年後一紙搞定(台灣醒報)(點擊進入)
  神奇電子紙 將變出哈利波特魔法報(聯合新聞網)(點擊進入)
  台灣膽固醇液晶專利全球第1 軟性電子紙 長度無限制(鉅亨網)(點擊進入)

  電子紙一旦發展成熟,i-SET的時代就不遠了!(自豪個屁)無所不在化的成功也指日可待!這就是台灣研發技術的大突破!

  接下來,就等內容產業願不願意轉型數位空間,一旦資訊型實體產品(數位產品,但有實體得欣賞價值,將會是「以價值決定價格」的典範,定義者是我林某人[挺])終於榮登主流殿堂,人類就真的進入資訊化、數位化時代了!想了就好興奮!

  一旦內容產品產業願意突破現有市場的迷思而進入更廣闊的,沒有時間、地點等物裡空間限制的網路市場,電子商務在「電子付款」的部分一定可以獲得成功的解決(因為會很快達到關鍵多數),限制網域的平台式下載服務一定可以獲得成功,而不再只是某某廠商的特殊銷售管道。
  至於無線通訊技術則根本無須擔心,這可是通訊組人員窮極畢生之力也要達到的目標。

  這新聞早一個星期發出來,說不定我論文題目會有希望的說。不過,人生最悲慘大概莫過於:看著渺茫的希望卻清楚知道其實現的遙遙無期。電子紙產業乃至其服務端產業要發展至成熟,可能真要到三、五年後。目前只是和LED打架而已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