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談論了她彷彿待在瀑布底下的感動經驗,我本來很難意會,畢竟我是個很不受教的傢伙;但今天,我對那種感覺有了親身的體會與體悟。

  主任:「我放上網的資料你看過了嗎?」
  我:「還、還沒……」
  主任:「搞什麼啊,你現在是研究生了,不是大學生了呀!」

  ……(沖走)

  然後,主任還問了我一些問題說「要看看我有沒有用心」,我知道答案在哪裡但我答不出來。所以我說我顯然沒有用心。

  我在想,如果接瀑布水的杯子要讓我來選擇,大概會比德●奈漱口水的瓶蓋杯還小吧。

  這篇是來亂的。(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