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倪還是健康地一如以往真的滿令人開心的。整場課聽了不少他對大學部學生的抱怨(沒錯,就是我本來的那個班級!從Jude Joe到他開的選修課人太少都有。XDDD),但對預測系統的說明也不少,聽到一些研究方法和驗證方式,讓我覺得果然沒白費提早入學的心思,整堂課我算是滿振奮的。這種「學到東西」的感覺,在大學大概只有小登登(喂!)的個人理財、濤哥的迴歸與多變量等少數課能拿到,真得很開心。
  不過,可怕的是,阿倪的冷笑話我都有聽懂啦……可惡我和這傢伙果然有同步率。Orz

  冷笑話時間!我的課很機車,因為是一、二、五!(拖走)

  阿倪的冷笑話差不多也是這種程度。譬如說自己是畜牧業在養鴨(語源:鴨子聽雷)之類的,拜託我一年前就聽過了換一個吧!(死)(第二志願變第二自怨那裏我笑了。囧)

  然後,其實是之前,小登登還是一樣可愛啊--(笑)不過行銷管理是門很無聊的課,強力推薦小登登自行修改課名為「基金行銷」吧!這樣不管教授還是學生都會很開心的啦,所以想講就講不要在乎課本和進度嘛小登登~(快住口!)

  星期一一大早上賢賢的課,中途跑去問論文的事。我感覺賢賢比較希望我拿掉他人資方面的題目啦,可是我對目前還只能走地下流通的數位化內容產品興趣比較大,和他討論一下他這麼說了:那我幫妳想想題目。
  喔,我就知道賢賢你是好人!可是你有必要每次都穿夾腳拖去上課的時候大談Facebook執行長和他的夾腳拖癖嗎?(是這位同學每次都在他的課穿夾腳拖吧?)

  然後,聽說了賢賢出了名的嚴格作風。不過反正我有兩年時間準備,應該也許可能或者可以不用這麼爆肝吧?(Michael:這位混蛋我還沒說要收妳耶給我慢著)(我真的是超級大混蛋,還被耳提面命叫我要認真一點別再混了這樣,是說他到底是從哪裡知道我是世紀大混仙的?XDD)

  然後,還是有分組報告。幸好老大有修課,良禽擇木而棲!馬上去攀附大樹!(真懶)不過資訊系統就不知道該怎麼搞了,第一堂跑公文翹掉了,第二堂老師生病假掉了,除了知道要分組外,根本還沒搞懂怎麼執行的說。@@

  然後我發現我忘記跟搞不清楚是同學還是學長姐的好多人做個自我介紹,搞不好除了老大、同屆的蘆葦之外就沒人知道我姓什名誰了,連當過助教的君君學姊(妳叫誰?)和嘟嘟學長(慢著妳確定是那個嘟?)我都不確定他們知不知道我姓啥咧,我到底在搞啥?囧
  是說有兩位學長姐(其實也算同學啦)有幫我寫通訊錄,不過當下並沒有問我名字。說不定分開之後會有這樣的對話:剛剛那個學妹叫什麼名字啊?等一下我想想,我記得很好記……糟糕想不起來!囧(很好記還想不起來是怎樣!)

  真是糟糕啊。(遠目)

  還有我終於知道聲名遠播的康學姊是誰了。為什麼每個人都認為我應該認識她,但就是沒人問過我是否知道阿曼達咧?我和康學姐應該沒多少一樣的課才對在大學。

  總之,在研究所的第一個星期,很愉快!

  只是想到多準則的課程要求就覺得累。希望不會太忙啊這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