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XDDD

  基本上,日本拍的戰隊節目非常多,多到能全部記起來者非職業宅人而不可,但我第一次聽這麼白癡的戰隊名--轟轟戰隊!這比什麼魔法連者、忍風俠都愚蠢多了!所以每次轉到我一定會看!(喂)然後每次看每次嘲笑怎麼能有節目這麼廉價(窮)!(住手)到底為什麼冒險者們的組織要叫轟轟戰隊?因為是四處挖祕寶轟隆轟隆的所以乾脆就叫「轟轟」?(大噴笑)
  然後我在想,以前很迷的恐龍戰隊、鳥人戰隊這類的東東,是不是也是這麼廉價的呈現?小孩子的接受度果然很廣!(那叫沒見過世面)

  日本的戰隊劇情其實沒什麼特別的,然後我有一次看漫畫時看到有人物因為死黨群加起來剛好五人,就拿戰隊來比喻,才知道原來日本戰隊有這種公式:紅戰隊一定正義感旺盛又熱血、白戰士(現在都變成粉紅了啦)就是高雅尊貴有知識、黃戰士八成都是丑角(愛吃、純笨等)、藍戰士就是可愛又得人緣、黑戰士就是彆扭神秘(愛裝酷)還極可能領便當。
  今天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果然是真的。譬如竹取公主恰恰好就是煞到Blue蒼太,然後Black真墨也一直無法說出自己(加入戰隊前)為什麼會找手蠢腳笨智商不高的Yellow菜月當搭擋。Pink或者表現出了她的冷靜智慧,Red也有隊長樣,但這兩人就是很不好笑耶。

  「你怎麼有辦法和菜月一起行動啊?」

  當菜月踩著直排輪端熱可可進來,最後全部灑在Black身上時,好像是Blue忍不住這麼問了吧,然後Yellow也真誠地問:「對啊,到底為什麼啊?難道是因為我長得很可愛嗎?(按照設定,菜月似乎除了可愛和有微妙的超感應之外一無是處,雖然我無法萌這款的雙馬尾……雙馬尾我只承認李娜莉!!![夠了])

  想當然耳Black除了「我哪知道」和「少白癡了」這些話之外就沒得談了。然後,這集很奧妙地讓黃戰士被敵方控制變得敵我不分要攻擊被誣陷為殺父弒母仇人的黑戰士,紅戰士認真地說:「讓我們制住她!」就帶著粉紅和藍色要按大絕,Black很緊張地大喊「讓我來吧!」就跑去對力量、速度都被升到Max的Yellow做自殺式攻擊,並努力喚起搭擋的夥伴意識。

  「我、我找你當搭擋是因為,是因為妳長得很可愛啦!!!!

  「他真的說了!」
  「他真的說了!」
  「他真的說了!」

  然後菜月就醒了,想當然耳我笑到在沙發上打滾。噗哈哈哈!黑戰士你一世英名毀了啦!我還以為是什麼失散的同父異母兄妹所以讓他對妹妹特別關注,結果真的是被相貌迷惑嗎?然後正常三人組你們是吐槽個什麼意思?難道是早就知道長相就是原因嗎?

  這集結束之後,還有黑戰士窩在基地一角自我厭惡的劇碼。

  「他因為說了難堪的話正在那邊自我厭惡。」
  「搞清楚,雖然我確實因為一時迷惑而拉妳入夥,但我真的沒對你有什麼非份之想!」

  這裡我又笑了。Black,解釋無用,你已經廢了。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