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就把預定要找來當指導教授的老師的課給翹(睡)掉了,順便把B組必修的資訊管理也一起翹掉,因為還在發呆的緣故。
  我無法走進圖書館上課啊!(囧)(事實上我也很難相信圖書館竟然有地方能上課)

  雖然有「跑公文」這種理由,但從明天起就不能這樣隨便了的說。連系助理都這樣提醒我:「不可以翹課喔。ˇ」

  今天還遇到可怕的事。下午去系辦拿蓋過章的早畢申請書(通過證明),和系助理、學長請教研究所的大大小小事,系主任就這樣出現了。
  「我的課要出現喔。
  遵命。囧

  是說,我本來就有考慮多準則和應用回歸二擇一,但本來比較想唸星期二的應用回歸。但系主任欽點,呃……修一下也不錯啦,聽起來挺多變量的,而且星期五還有必修組織行為,那就修一下好了。
  所以我的課表從一、二,變成了一、二、五。十五學分剛剛好。(←有點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