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算是物慾不太高的人,平日衣著並不偏好名牌,手錶這種東西更是二十多年來都只用路邊攤那種百元錶,所以我萬萬想不到,自己竟會因為「漂亮」這種理由而喜歡上一項純粹「事務性」的道具。

愛彼表Audemars Piguet Millenary千禧系列男表.JPG


愛彼表Audemars Piguet/Millenary千禧系列男表
  搭載Cal.3120自動上鍊機芯,具日曆功能,偏心式表盤的設計讓這款腕表看起來相當大器,辨識度高。18K白金表殼搭配黑色鱷魚皮表帶,以及18K白金AP字樣摺疊扣。87.3萬元

  我不需要知道那個數字是美元還是台幣,反正我買不起,加上這孩子是男錶,以及錶帶使用的是我絕對無法原諒的鱷魚皮,買不買得起其實也不用考慮了。
  但我愛死那個錶面了,看見它的一瞬間我終於了解什麼叫「一見鍾情」。

  我好想要一隻新錶,我已經超過四個月沒有錶了。Orz(前一個錶錶帶壞了一半,也沒電了,買新錶又很怕買到很快就報銷的爛錶,又懶得去什麼好地方買有品質保障的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