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報告當畢業論文寫了152頁宣告完成之後,突然就閒了下來。感覺頂震驚的。
  也沒有「突然什麼都空了」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學期作業和寒假之間沒有真正的分界點,無法適應放假感吧。之前阿忠同學問了句:寒假有沒有計畫去哪裡玩,雖然當時我正和SPSS拼搏報表輸出所以沒空回,不過後來我想過了。我真的什麼都沒預訂。(炸)
  連想看的書、漫畫、電影或電視劇什麼的都沒考慮過。不過下個星期起和不少老同學、學妹等約了會,所以還是算忙碌吧。

  喔,還有一些要回我家水主的東西。嗯,好一個龐大的分量。(苦笑)(想到這個就好像沒有寒假。XDD)

  然後,我好像也能從大學畢業了,儘管畢業之後要立刻入研究所,但我的大學生活,應該算是在交出畢業論文(其實只是學期報告,而且還不是本系課程)之後就結束了。

  好奇異的感覺。真不知該如何說明呀……

--

  說到那個報告,大概有六十幾頁是附錄,不過附錄也有二十多頁是之前每個星期弄出兩篇的會議紀錄;不過,真正的內文也有八十多頁,好像快三十頁是消費者行為分析,大部分是很長的表格。光表格就有七十多張喔,大概五十張都放在消費者分析裡,另外十五張是財務報表。
  做完那個消費者行為分析,就一堆單因子變異數、同質性假定、多重比較之類的那些,我真的覺得我是在做論文。

  好想拿這份創業計畫書跟系辦領畢業證書……(少來)我不想念研究所啦……(都報到了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