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期初就跟兄長、同學的同學要來的卡通、遊戲,在學期快要結束、距離報告交件截止日(或說預定完成日)僅剩一個星期的現在,猛烈地跟我叫囂、控訴我對他們的冷落和遺棄;除此之外,我現在非常想看「白夜行」的日劇、小說以及該作者的新作(聽說是一氣呵成),還有昨天(或說今天清晨)終於看到第二部的《伊嵐翠》也讓我猶豫今晚究竟是要睡覺還是熬夜看完:畢竟明天期末考,我好歹也得複習個三兩下(其實選擇題今天下午有認真看完)和保持精神方便答卷;總之現在我好多事想做也好多事得做,然後想做的事和必須做的事有一點互斥。

  感覺真不好。

  這種「禁慾」的日子還得等到報告書面完全結束才行。我覺得認真起來的話,大概一、兩天可以順利解決沒錯,但扣掉上次個經報告書面差點來不及而發揮潛能不算外,我整整一學期都沒有發動(對報告用書面)過了,真的認真的起來嗎?(汗)

  然後我這一整個學期都沒有走進附近或遠端的漫畫店看有什麼新漫畫出來啊啊啊啊--(哭)我的人生啊--(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