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碎碎唸可以發現只剩下個體經濟一科。搞什麼鬼……Orz

  說真的,我還是沒唸書。不過沒唸書也好,因為唸了感覺上也不會寫。「歐洲是如何建立跨國的共同市場?」這個問題我很想用「協商和簽約」解決掉。幹,是有別的答案喔?威脅和利誘嗎?這樣15分?當然不可能!所以我寫了一堆廢話。幹。
  這科真讓我從頭到尾譙到不行。雖然「恐怖主義」寫成「美國弄出來的名詞」還給我打四分(滿分五分)讓我很爽沒錯,但整體而言就是一個混帳。考試用的投影片叫學生用抄的,抄到手要斷掉結果還要背起來。既然一開始就要用背的,為什麼不開放投影片下載啊?你老師年紀太大不會用教學平台係?啊底下投影片抄到快死了是有精神聽老師講課係?不想上課就講一聲,我們會原諒你,不要找學生麻煩好不好?筆水要錢耶!抄投影片內容的紙也要錢耶!全班74人一人兩、三張,這樣是增加多少二氧化碳、少幾棵樹?老師你嘛幫幫忙,自己不在乎不要讓別人跟著下地獄好唄!

  總之,我說多火大就有多火大。

  然後今天一天就考掉三分之二。個經個經個經。

--

  我發現露露羞和蛋蛋放在一起真是超丟臉的。比較正常翻譯應該是「魯魯修的逆襲」和「鋼彈00」。XD"
  說到機器人宅,我念上面那科讓人火大到死的爛東西時一直有一個東西:「政府職責:卡特爾的監督、企業合併的控制、國家補助的建置」,我在想,沒學過經濟學的誰會知道「卡特爾」意指「廠商勾結」?連我這知道的都會不小心聯想到那個開沙漠鋼彈、用零式系統勝過陶樂絲攻下白色獠牙的卡特爾.拉巴伯.溫拿,沒唸過的怎麼辦?(菸)(其實沒唸過的只會不明所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