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逼把學士照當成無名留言大頭照,我才想起有這回事。不過我照片已經交給學務處,就等這學期有沒有前三名--我不是要講這個,我要講的是:我覺得我的學士照,搞笑的那兩張,弄得還真的不錯。

  第一張是戴牛仔帽,用手壓了一下帽沿、頭抬45度,一副很囂張的樣子。那感覺就像牛仔打完架,抬起下巴對對手說:「你下次再來吧!」的驕傲,加上背景是天藍色,整個很英雄。(笑)
  第二張是擺出搞笑動作。把眼鏡拉到鼻頭,拿一把假刀往自己頭上砍,還翻了白眼。據說,全班只有我搞這種笑,被大家好生稱讚了許久。(默)
  我是覺得,既然要搞笑,拿個什麼玩意正經的燦笑太普通,有機會的話當然要做些平時照相不做的事。何況這麼多道具任你選,不發揮點創意留下點回憶那怎麼成?不過好多同學不是把自己變天使、就是裝可愛。太可惜了吧?……不過有些女同學戴起兔耳裝起可愛,真是可愛到鼻血亂流啦……可惡怎麼這麼可愛,我要蒐藏!淑淑同學快把照片傳給我!(少糟糕了)

  總之,我大學兩年半來的正經嚴肅形象,八成就毀在那張照片上面吧。雖說滿得意的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