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真的是黃金線,超棒的這個連環。XDDD

  今天談12星座的地雷,水瓶座是容易生悶氣的類型,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找點什麼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而面對這樣的瓶子,最好的處理方式,如果是比較親密的對象,請默默陪伴在他身邊;如果是普通朋友或同事,那拜託把他放著就好。
  我覺得「放著就好」真是非常正確的處理態度。我如果心情不好,會不斷的做事和思考,直到自己的情緒有個出口。寫網誌也是,只是情緒的發洩,事情過了就會好。
  當然不代表沒有追溯可能,有些時候我會很希望把事情說開,畢竟愛說理不只是水瓶座的本性,也是處女座的天性。處女座就是想證明自己是對的。
  然後我也會失控發怒。我曾經在教室抓狂過。據說這是射手座的性格,提到之後才想到:啊,是啊,有這回事。

  星座真的好準。Orz

  我愛死了那句「放著就好」。真的,不管怎麼失控、怎麼團團轉,放著就好。放著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