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懂題目。是說我英文從來沒進步過,可是選擇題、非選題題目都看得懂。大學轉學考可是連看懂作文題目的瞬間都覺得是奇蹟呢,真搞笑。不過,看得懂和會寫是兩回事,(認真)只是這次我覺得應該可以有40以上,和當年有分數就要偷笑的狀態不太一樣。顯然是考題的問題啦。

  刻意等到打鈴收卷,瞄了一下旁邊人的答案……呃,選擇題答案幾乎完全不一樣耶。(汗)而且人家作文寫到滿滿一面,我還一個字一個字數才勉強湊到一百五,所以顯然我的選擇題是很難看的啦哈哈……(X忘記看有沒有倒扣)
  之後和同學討論一下選擇題的事情,他們說「覺得選擇題的單字很生」,嗯,我沒什麼感覺,因為我很習慣看到一堆不認識的生字所以沒有感觸啊。(挺)(這人墮落得很嚴重)

  對了,作文題目很俗。「如果你贏得十億元樂透獎項,你將作何使用?」原來現在還有學校在做這種題目,當下真的傻眼了。題目簡單是很好啦,可是我背的萬用句 "●● is important." 根本派不上用場。(這種句子也要背?)
  至於內容,我寫換外匯、長期股票投資和買東西,最後一段寫「樂透給予大眾一個『變有錢』的夢,但rich life有時不見得能用錢換到」這種老套。我覺得這種結尾還滿補習式的,儘管我沒做這種事。

  希望結局能像大羅同學說的,決策系參試同學都能進面試。

  不過我已經不想念研究所了……(整個鄙夷自己的研究計畫)

  沒上也沒怎樣,反正我人生已經斷掉了。(菸)畢竟不管我能力如何、學歷如何、成績如何,現在這個世道真的沒有我能做的工作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