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卻開電腦寫網誌,啊啊。

  這次考試都超混的,也不知怎麼了。開書考混也就算了,可是連資料都懶得讀就有點……@@傳說中的沒心考試就是這樣。這是一年很多度的倦怠期。(請不要一句話就了結)

  其實我這次只考四科,其中兩科是開書考(法律和等一下的供應鍊),但截目前為止,我都沒認真看書過,不論是一般考試還是帶資料的考試。事實上,我本來以為(或說希望)有三科是開書考,結果只有兩科--事實上,琳琳同學早就跟我說「少白癡了,是用背的啦!」我還是以「啊沒這回事」的駝鳥心態硬是不背書--弄得我第一堂考試有點悽慘:每題20分,我卻都只寫四行……因為是用背的,寫越多越高分,但是沒背到真的不能叫我擠什麼出來。
  我覺得有趣的是,有個五分的名詞解釋「恐怖主義」,我寫「美國人弄出來的名詞,擁有武力、反對美國立場的人就是恐怖主義」充分表達我對美國的不滿和仇視,但這樣真的拿得到五分嗎?我也到了一個境界啊……(什麼境界?)
  其實有帶資料的也不見得寫得好,法律我也是三三兩兩了結。說實話,我不曉得還要寫什麼,對我而言一切都是這麼顯而易見,到底還要囉唆什麼呢?所以星期一的兩科,很多人都寫到第二面,我卻怎麼也無法脫離考卷第一面,而且總是剛剛好寫到最後一行……老師,我真的沒抓字數,真的只能寫一面啦不要怪我。
  法律交卷的時候,學妹看我提早交,驚嘆了一下。唉,我不是因為厲害才早交卷,只是寫得少而已……(遠)

  其實我想說的是,現在的我覺得很悲傷。這個悲傷很久以前就出來了,但就是覺得很悲傷。

  然後,考完個經更覺得悲傷。當然不是我考不好……我承認我因為沒有認真讀書,已經給過題庫答案的選擇題有幾題很認真的不知道答案(喂),但我覺得悲傷和我的成績無關,顯然我已經放棄了什麼叫上進叫認真叫一百分(從來沒打算準備到一百分),我難過的是,為什麼大家都不想尊重老師呢……我覺得老師第一年來淡江,內心一定有點忐忑,學生又欺負老師的話,老師未來的日子可能會過得很辛苦。有點想為老師打氣,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本來想待到最後再離開教室的,但我明明沒辦法跟老師說什麼,一副顯然寫完考卷了的樣子又悠哉坐在教室裏真不知是怎樣,所以還是交卷了。所以覺得有點悲傷。

  老師加油喔。一定有辦法的。

--

  願神保佑所有純良美善的靈魂。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