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把他記成「宗人」,不過沒差啦,姓名不重要。(你給我慢著)
  總之,終於看到大哥的故事了。一切都是意外,但就是看到了。是說,大哥的人生和態度跟我想的還真是一模一樣!大哥你好樣的!(拇指)

  大哥的故事當然就是BL的故事。是說那套漫畫還滿激的,所以正常人請不要深究這個話題。

  我覺得粗暴得跟鬼一樣的大哥在某方面而言,比傻氣溫柔的弟弟可愛很多。簡言之,巽家的男人在待人處事上都很愚笨,但小巴至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大哥整個就是遲鈍還以為自己很清楚,所以經常說些可愛的話卻不自知。是說也真虧森永耐得住……但因為他是會把咖啡潑在學弟身上再理直氣壯地要學弟再買一杯給他(被潑掉的那杯當然也是學弟貢獻的)的跟鬼一樣殘暴的傢伙,所以說了再多可愛的話也沒關係,絕對不會突然就砂糖起來,只會讓讀者想同情森永然後期待後續而已--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放閃光嘛。是說哪有這麼笨還女王得這麼徹底的傢伙?這樣我會分不清他是誘受還是女王受……(喂)
  這種時候也不能說森永學弟可憐,他該吃的都吃了,只能說學長就是這種個性(殘暴又遲鈍),真的沒辦法。也許森永應該鼓起勇氣多投幾顆直球,把宗一大哥那些被挪去做實驗的戀愛心思挑起來轉一轉,或者會幸福一些--不過那就不是宗一了。(點頭)


  弄成灰色是11/8日寫下來的,將實體書弄到手(終於放棄糟糕來源)仔細深究了一下,越來越覺得大哥對學弟的感情和愛情很不像,反而比較像習慣與依賴,久了變成「絕對不能沒有」的存在,才漸漸演變成這種亂七八糟的關係。也不是那句老套話「友情以上、戀人未滿」,我倒覺得這兩個是「家人以上、夫妻未滿」。他們可以每天膩在一起,相互打點生活起居(不過會這麼做的也只有森永啦……)甚至不求回報地相互付出(這個大哥絕對做得到,反而是學弟比較難XD),但流動在兩人之間的不該是森永期盼的像愛情那樣濃烈的東西,反而比較像空氣,那種淡淡然但一定存在的東西。

  總之,這部漫畫看完之後,會很想說聲「大哥是對的!」(笑)

  快結局吧,我真的不介意主角分手……我覺得要宗一那種把家人放第一的人談戀愛真的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