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才發現。到底什麼時候丟的啊?買晚餐、換衣服的時候都還在,怎麼一回家就不見了?|||orz
  不管揀到錢包的是誰啦,那裡面有我已故阿公的錢母,還是送回來給我比較好喔……(大默)

  總之,我已經去補辦學生証了。Orz
  可是我還是希望我的身份證、健保卡、儲值額只有兩位數的iCash、停賣了的學生用悠遊卡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能回來……皮夾裡的希洛可是跟著我從國二到大四啊!我不想弄丟他啦!(哭)
  錢就算了,那個錢包裏真的沒三兩三啊!(大默)

  阿公保佑我錢包會被送回來吧……對不起每年忌日我都沒什麼大表示。(默)

--

  我有上淡江透可發表「請把阿公錢母還給我」這種文章的衝動。(哭)

11/7更新

  找回來了。:D
  我就說怎麼可能不見,原來是背包夾層太多,慌亂之中忘記自己放進哪個夾層(或說慌亂之中放進根本不會放東西的夾層),才找找找的找個半天。(菸)(好一個大烏龍)
  旅行用背包太GJ了。(拇指)

  結果是我跑了兩次商管大樓三樓服務台和軍訓室都白跑了啦,學生證也白補辦了,還花我兩張照片……算了當買一次教訓,人總要補辦一次學生證的嘛,何況照片是買一組送一組,就當作本來沒送好啦。(茶)

  找回來超開心的,幸好還沒打電話叫家人去報什麼身分證作廢,也幸好還沒買新錢包。(不過錢包真的該換了……超級破爛)

  是說我上一次丟錢包也是一樣的經驗:以為不見了,隔了一個星期卻在教室抽屜裡找到。那好像是國二的事情了吧。(遠目)當時很好玩,是先丟了錢包再去隔宿露營,有放天燈,我很認真祈禱錢包能回來,隔天就在學校抽屜裡發現了。這次也是這樣,睡覺時一直想著錢包的事情連書都唸不下去,然後一個神的啟示讓我摸到正確的位置,躲起來的孩子就被發現了。
  總覺得自己很像神的女兒,運氣一來什麼都擋不住。: )所以我要一輩子相信有神,至於祂隸屬哪個宗教哪個國家有沒有同位格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