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說明會大成功!大部分問題都能穩當解決(除了我的問題。XDD" 獲利模式是怎樣,啊不就賣產品我到底要怎麼講?),湊巧弄出的人脈關係竟然成為超級強項(穩如泰山、難攻不落的技術授權模式--靠執行長在AS●S的人脈介紹來的德●儀器的晶片技術,以及德●儀器介紹來的光●的組裝技術),不約而同的黑色系套裝(我們是黑暗騎士隊!),加上行銷長的朋友弄的超強的投影片背景和技術長的朋友弄的超棒的產品圖片,以及顧問先生的大力協助(XDDD),這次的報告真是大成功啊!
  時間擠壓交出的成果果然不是蓋的!每次討論的激烈互吼果然是有意義的!(喂)

  我們的產品是三組之中最有創意的,唉,李教授,我真的要向您致謝。(拜)
  我們的團隊精神也是三組之最,因為我們有六個人都在台前、統一性的衣著(真的都是意外XDD)、介紹公司成員的時候還有一個個起立向委員敬禮。(拇指)
  我們的投影片呈現、報告方式、答詢過程,也是三組中最活潑的。因為我們有超強的人脈啊啊啊!(笑)(這次就是真的了!)

  我愛組員們啊啊啊--法務長你是高才,技術長你是天才!我是聽到英文就會繳械的機關槍知識長,他們一個是狙擊槍一個是大砲總是一擊必殺啊!資圖系法務長被質詢的時候竟然連法條條文都說得出來啊!電機系技術長被質詢的時候不耐煩飆出果凍套也太轟了吧?XDDDD還有你質詢人的態度是怎樣,機關槍的火藥都灌到大砲裡了嗎?XD"(→被第三組的英文簡報弄死了)(中文質詢對答中途聽說就又上膛了←喂)

  總之,我們好強!我們是超級人脈組!(喂)我們幾乎可以是三組中最優秀的!

  唉唷真的好開心喔。我喜歡這種團隊感,好像這公司真的已經成立、準備賣產品了一樣。

  「公司正式成立第一天」,在投影片前和和顧問先生合影留念。: )
  公司得到資金的當下,執行長趕快撥電話給介紹人表達成果與感謝。(錯)

  期待我們的期末成果。書面書面書面。(死)

--

  偷偷說一下另一組,第一組那個執行長實在好可愛啊!XDD一副敦厚老實認真過人的樣子,當我負責質詢不小心問題說太快,看他筆記寫到一半抬頭用困惑無辜的眼神看我,害我一個岔氣放軟語氣問了「要不要重講一次」……就像德.雷納爾夫人遇到水汪汪眼朱利安?(慢著!)
  總之,他給我的感覺是,若我們公司的向心力是我們自己,他們公司的向心力就絕對是CEO。那是讓人想為他打拚,不想看到他困擾或難過的的可愛CEO啊!(笑)
  可惜就是,嘛,網路公司資金燒太快、回收又太晚,很容易虧本倒店,所以恕我無法投資啦……商人還是現實的,我畢竟不是真的德.雷納爾夫人!

  再另一組,嘛,全英文而且超流利的口頭簡報真的很棒,可說到組織向心力……我就不知道囉。我是絕對不可能在那種組織中感覺愉快的。而他們的產品……最好RFID有那麼好用,而且後續工作感覺上麻煩死了。(默)重點是,全英文簡報,在說什麼我都不知道啦!(聽到英文就連投影片螢幕都不能讀了)

創作者介紹

The Green Tower of Ivories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