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去吃麥當勞培根吉士堡,看見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在發行手環勸募,我就給他買了兩個。
  一套是五個,一個30塊。
  手環上面有簡單的英文字,留言條上則有配合該單字意義的感人的標語。

  王力宏的是夢想,楊丞琳的是希望,羅志祥的是勇氣,麥當勞叔叔拿下了愛與信念。

  其實我不是很有愛心的人,但我覺得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做的真的是好事,我很感動。重點是,把信念與勇氣戴在手上,會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往進步的方向前進。呼呼,為信念而戰的戰士,聽起來有夠囂張。XDD(不過我愛女祭司勝過戰車)
  所以,儘管我突然在最近開始喜歡上王力宏的歌,也還是沒有把帶有他照片的夢想買回家。夢想是騙小孩的東西,希望也是。然後我有很多愛了。

  所以我把橘色和藍色的信念與勇氣戴在手上。加油加油加油。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也要加油。: )
  儘管是命中注定的事,只要活著就會想掙扎嘛。大家總是盼望那樣的奇蹟。越多人一起努力,說不定奇蹟會比較容易產生。

  --由此可見我想幫助的不是那些病人及其家人或什麼醫療照護,是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啊。(笑)

  旁邊有串聯貼紙。: )

--

  好想睡覺問卷key不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