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獻!!!!!

  內容產品(書籍、音樂、電視電影等)的數位化是商業趨勢也是產業趨勢,電子商務更不是「近幾年」才出現的東西,為什麼網路興起對數位化產品(近似虛擬商品)的產業供應鏈、價值鏈改變的相關研究可以少成這樣?我想找研究證明「內容產業數位化為未來趨勢」竟然沒辦法,就是沒人要拿這句話當結論,難道是太顯而易見就不用證明了嗎?那那個證明1+1=2還寫了十三張紙的傢伙難道是笨蛋?趨勢、趨勢,這種東西可以嘴上說說就算了的嗎?對經濟效益的証明在哪裡?在哪裡?不是該死的我要自己寫吧?我只想研究那些產業(商品)的數位化適度差異啊!(奔跑)
  譬如就是一票人認為電子書將來一定會出現,可是大多數人卻深信紙本圖書絕對不會像CD一樣銷聲匿跡,這就是差異,這就是議題,這就是我的題目!這題目可以延伸到數位化內容(限定於可由一般實體內容轉化為數位內容,而其呈現與使用卻無太大差異者)的載具(行動終端)的發展--譬如電子書閱讀器--與版權保護技術,可以整理出方向我就贏了!所以很有趣嘛!
  但我就是沒有看見類似的題目,最接近的是研究網路盜版行為,但那是第二部份的參考資料:他研究的是新科技與盜版的關連,我研究的是產品對新科技的契合度與盜版程度的關連--深入一點的說,我的題目可以是他的延伸--找不到依據證明內容數位化的好處,開不了頭哪談得到收尾?

  我卡在文獻回顧已經一整個禮拜了啦!可惡!(哭)

  我乾脆直接把資料探勘當文獻回顧好了……反正研究方法的文獻回顧也是要弄一下。(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