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巴死)

  是啊,敷衍我就好了,因為我正在滿地亂爬,目前沒人能把我穩住。(再打)

  阿彌陀佛,我一定會下地獄。地藏要好好超渡我喔。(心)(慢著!)

--

  今天收到廖教授回信,把我的研究計畫方向變成論文題目。那個題目看一看,呃,如果我進了研究所,除了廖教授之外沒教授跟了。(炸)是說我也不是討厭這樣,還覺得這樣頂好玩的,何況我題目的方向,放眼管科。的確只有廖教授可以給我協助--不過當了研究生的話可能也拿不到我以為會有的協助就是。
  覺得好玩的地方是,廖教授雖然是本系教授,可我從沒修過他的本系課。若非SoC學程,我這輩子可能不會遇見他,可能研究計畫不是這個方向[也可能沒機會寫研究計畫,因為成績太爛了!(笑)],因為這個研究計畫是啟發自SoC廖教授的課呢。SoC學程簡直改變了我的一生。
  然後,當初說服我參加這個學程的,和說服我推甄管科所的同學還是同一位呢。唉呀。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某些人的緣分可能真的是上天注定。

  就像我好像喜歡著誰,但其實早已漸漸疏離了。
  就像誰被我傷害了,但短期內卻還擺脫不了我。(笑)

  其實我是很任性的,很多人和我相處超過兩年就不得不離開我的。所以我珍惜包容我的人。
  至於被我傷害的人,嗯,我只能說抱歉,但我也知道抱歉沒用。所以即使看見了,也什麼都不說。

  我的矛盾是渾然天成的,我有射手座的熱情外放、處女座的害羞靦腆,以及水瓶座的我行我素;譬如陶老師認為我應該走商人路線,但我卻願意往產業研究面鑽研;譬如我老喊著不想念研究所,卻還是費盡心思準備研究所資料,還特別去信向廖教授討教研究計畫的撰寫方向。

  喔,寫研究計畫真的很需要一個老師。真的很需要多方請益。

  我要學會報喜不報憂,要學會不麻煩別人、不依賴別人。
  但其實我很不想再依賴自己了。唉,人老了就是這樣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