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大家的回信、趕研究計畫、急著練習SPSS的應該要很忙碌的星期六晚上,卻全家人一起去了三重的陶板屋吃牛排(熟烤比較好吃,千萬不要點蒜香,一點牛肉味都沒有;甜點也不要點藍莓起司派,根本不是派,也沒有多少藍莓醬;其他都不錯。),回家時還借了電影,看完電影就直接睡覺了。(菸)

  所以,研究計劃沒出來,SPSS沒練習(是說只有10.0,練習了也沒什麼用就是),同學和老師直到今天也沒給我回信……下次我寄信之前一定要設定自動回條,讓我知道大家明明有收到信卻沒回信就給我記著。(也不能幹麻就是)
  問卷爛掉了啦,產品說明不夠優、題目也少,做什麼分析啊!發1200份還是2400份也不回覆一下的喔?那就發2400份、然後大家漏夜輸資料啊!(純粹遷怒)(踢石頭)

  回到電影。嗯,有些地方是真的很好笑(尤其"Don't do it"那裡,所有不該做的事他們全都做了,標準危險駕駛。XDDD),但更多地方被我自己破梗,所以怎麼也笑不太出來啦;然後大胖子部分我沒有覺得好笑,只覺得很噁心(胖成那樣真的很噁)。總之,儘管勉強擦進好球帶,但還是不能說是顆真正的好球。
  但不管是女王大人還是我家水主,好像都推薦過這部電影的樣子……或者不是在電影院看,那種感染力會減弱吧?我也不知道如果用電視看某海角還會不會笑到用腳槌地板--我覺得應該會啦,茂柏真的不是普通角色。(笑)

  對不起,當甜中鉛會(不選字)和范義陳(還是不選字)兩位同學跑來我老家我母校參與擔仔麵嘉年華,我對他們的反感就更上一層樓了,儘管我不討厭其人其歌。
  怎樣,擔仔麵是本土沒錯,但有必要把演屏東掛的拉來北部嗎?嫌自己不夠紅嗎?(還是遷怒)不是操他媽的台北嗎?(其實差了一條河)
  反正最近就是要本土意識濃厚就對了(看著1025事件新聞)……是說,我的確討厭過度的科技進步,但我覺得人才流動屬於一種社會性的必然,太過強調家鄉反而一點也不自然啊。

  而且我老家除了賣小鄧賣擔仔麵之外就沒有其他本土價值了……(喂不是吧?)←跟自己家鄉很不熟的年輕人

  本來想借「美人心機」,但我老哥不打算看,如果是我自己看的電影,回淡水再看就好了。所以就沒借了。
  只是,如果回到淡水,我應該就不看電影了吧……

  要專心在研究計畫上好難啊……如果不是系所不一樣,真想把之前那所的複製就送出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