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幾篇都好陰沉、好兇猛,來一個可愛的。

  我愛我的SoC Marketing組員!!!!!

  雖然我們還沒決定組名、還沒決定公司名稱、問卷也還沒有正式出來,可是我愛他們!
  因為他們值得!我覺得好幸運當初沒有答應那些國貿系的同學拆組,能跟大家一組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很幸運,我真的這麼覺得!

  今天好開心喔,其實去討論之前我還有一點煩燥和難過,加上今天早上是「驚醒」的--在七點半的時候擔心自己沒接到鬧鐘、睡過頭而驚醒--情緒很不好,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可是經過SoC小組的快樂洗禮後,這些煩惱都一掃而空了。
  管它呢,反正推薦函就明天去限掛!(笑)我還要騎到基隆河左岸底!(噓,不要聲張,如果睡過頭就糗了)

  重點是,雖然我們討論公司名稱的時候無俚頭掉了,鬧得太過愉快,可是我們的討論還是有結果!我們還訂了一個很有趣、很有發展性的產品名稱!至於問卷,反正今天本來就只能說說大綱,真正的問題還是需要經過思考的,所以沒有全部出來是沒關係的,只要星期三討論能有個結果就行了,一定來得及。

  就算來不及,我們也有初級的訪談式問卷可以做敘述統計!

  我愛我的夥伴,大家都是聰明又靈活的好同學!我覺得我們這組的討論模式根本可以和台大拼!(笑)(被台大生巴頭)←不,其實他們會用鼻子噴氣(噗)

  加油加油加油!一定可以做出超越學長姐的好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