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很酷。從三下產業研究開始,我就覺得很多人的論文從議題到結論一整個酷到翻。好你個碩士,碩士就該是這種樣子。

  系統產品市場下廠商合併與區位選擇
  程為剛,成功大學政治經濟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自己上碩博士論文網抓來看吧,我沒弄懂那個地方要怎麼抓超連結。總之,這超酷的。可以下載電子全文。

  相較之下,想要研究「網路通訊產業發展對人類行為與社會結構的影響」這種議題真是遜斃了。改成「無線網路、通訊產品之發展與市場整合」可能好些,可是要怎麼做、從哪裡下手都沒著落的話……根本也寫不出研究計畫。(默)

  從競合看產業外移實在太酷了!我愛經濟系!果然唸經濟系的都是天才!!!

  稍晚更新:題目改成「談變遷:科技、商業與社會」。
  聽起來好大!囧
  第一談商業發展與社會變遷,第二談科技演進與產業變革,第三談科技進步對社會結構的影響(其實是技術商業化對社會結構的影響),第四談政府角色(發展與抵制、開放與限制)。
  所以我還是要放棄「金融暴風雪--從次級房貸談信用緊縮與金融泡沫化」這個議題?……唉,還給財金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