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也不過66人,我們系也不過一班。(羞)
  而且,學程課和選修課的分數普遍較高,95、98、100,很誇張的數字。附帶,我選修課很多都是大二修大三、大四,大三修大四,大四嘛,給分當然都比較鬆……雖然我覺得我在這些非本年級選修拿到的分數是實實在在的,畢竟授課學長很認真地極力想說服我去唸研究所,個人理財的陳教授也滿喜歡我的報告的樣子,還給我的演講心得打了A++的分數。
  而且我決策與系統分析有拿到90,作業研究、多變量分析也是全班最高分,所以還是有一點點實在的吧。

  只是,我覺得我那個被擠到第二名的好朋友,說不定在我沒有加入晶片學程的情況下,會拿到實實在在的系第一。而她說不定也想過這件事--但不是那種勾心鬥角的想啦,她不是那種人。她是會提醒我「妳可以提早畢業啊」的人、告訴我「妳上學期是系第一耶」的人、以及詢問我「和我一起去唸管科所好不好」的人。
  她今天這麼說了,然後我就提起興趣了。然後就一口答應了。

  當初說「不想唸管科所」,是因為覺得很沒意思,不想在淡江一待待五年。但如果是和好朋友一起,好像就很有意思了。突然就想推淡江了,也突然就想唸了。我好容易被這個好朋友影響。

  唉呀,突然就希望能被錄取了。不過,考英文。(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