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週記還是暫停中,今天五點半起來雨很大,躺回去醒來就是九點。雖然天氣是很適合騎車(沒有太陽),但路況顯然不是,而且人一多我也不好意思把2980用公車載下去……對不起,我星期四一定會帶你出去曬太陽的!(合掌)

  兩個星期沒攤開他我覺得好罪惡。

--

  正題,LoveLove兄弟檔。美國影集一出現兄弟就是萌到不行啊!譬如之前「Numb3rs」的查理與唐,兄弟愛每集都會大爆發,那種甜味就像兄弟倆上演擁抱蹭臉頰那樣(仔細想想這真是好噁心的畫面),雖然艾普斯家庭對過度的身體接觸很敏感所以從來沒這麼做過--不過我記得有一集結尾是查理追著唐要抱抱,然後兩人就在路邊上演「哈哈哈來追我啊」的復古戲碼(笑),真是有夠超過。

  現在迷上的「時空旅人」裡面也有LoveLove兄弟檔,故事的主角還是弟弟,剛巧那位哥哥也是強勢的警察。是說,兄弟之間的愛恨情仇似乎一直是美國人喜歡的議題?時空旅人的丹對傑克也有相當複雜的情結在,不過這次是因為哥哥太過強勢、對弟弟的生活有太超過的關心與操控,才導致丹一直想反抗傑克。不過今天結尾出現大和解,兄弟倆果然還是LoveLove的開車兜風去了。(噗)
  這感覺就像查理和唐花了將近十多年才好不容易拉近的距離,被丹和傑克用一個火星塞就解決了一樣。不過兄弟的問題解決了,還是免不了丹的事業危機(攤手)。丹如果不解決那種不由自主穿越時空的體質(?),總有一天連養家活口都會出問題的。如果演變成必須破壞他曾幫助過的那些人「現在」的幸福……那丹就太可憐了。

  但我很喜歡傑克那種疼弟弟的感覺。被傑克疼愛時的丹和在過去幫助他人的丹不一樣,根本是個淘氣男孩。(笑)

  還有,查理是可愛男孩,丹是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