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離畢業只剩系內選修兩學分,加上每學期平均都有八十以上,只要確認操行成績(我記得我下學期服務教育差點被當掉)以及班排百分比,這學期只要多修一門說不定就能提早畢業了;另外也確認了下學期預計開授的課程:品質管理、基金績效管理以及金融證券實務分析(好像啦),仔細想想都是修不修無所謂的課,反正我的個性怎麼也不會成為基金管理人,最多做個人財務處理,而且絕對是我自己的這樣,提早畢業的吸引力就顯得非常大了。
  突然開始考慮這件事,感覺滿怪的。怎麼會突然就想提早畢業了呢?容易被同學說動的我還真是耳根子有夠軟。
  不過我自己也不想再唸書了啦,待在決策系真有點浪費時間。如果可以順利推甄研究所就好了,偏偏我一點想動工的意願都沒有。

  如果「提早畢業」的學費是用退的,我大概會盜用「公款」跑去做半學期的流浪。就是說,提早畢業這些事情都偷偷來,反正我房契也是簽到六月半。(聳肩)

  這計劃真是該死的美好啊。加上外面的藍天艷陽,好像已經可以衝出去似的。

  所以等一下要去申請有班排百分比的成績單。如果大致上OK,就去修星期三的供應鍊管理。這下真的是去賺學分的了。

--

  然後,果然決策系同學都覺得決策系的課超好過、給分超鬆嘛。這個系簡直是本校的特殊存在。還好多數學生都很懂得自立自強。

--

  特別附註:這篇是本部落格900喔。XD

--

【事後說明】
  去查了成績,前三個學期的班排都在2、3名游移,三下的排名要到10月才出來,不過91分應該不差吧,這樣還掉出前三名外我也認了;然後操行,要命,竟然都有80?我服務教育下學期明明就拿乙等。(喂)總之,截目前為止,除了「修滿畢業學分」外,我完全符合提早畢業的各項條件,就等四上平安順利了。
  所以這學期要更認真了,所謂的前三名,在四年級是很難說得準的,特別是這學期有一些感覺上很刻骨銘心的報告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