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有人「常看的書」是《傲慢與偏見》,就想把自己砍掉重練。但我好歹也是看過《紅與黑》的人……喔我會朝古典文學進步的。(認真)雖然我現在的書單還是奇幻小說為主啦,但我有漸漸走回主流喔--如果《冥王星早餐》算的話。那也是大眾文學嘛。

  星期二的例行活動照常進行,不過摔了兩次。慣常的狀況:重心不穩、擦撞,然後就摔了。後來有比較好,大概抓(猜)到上坡的訣竅,只是還沒正式進行,因為龍頭還是抓不穩--施力採踏板的時候,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影響重心呢?可以過那幾段上坡的話,就能挑戰前進八里(過關渡橋)了。

  總有一天,我會覺得20"的腳踏車不算太重,總有一天我可以騎車上喧囂的馬路。總會有踏上自己的道路的一天。



  颱風肆虐後的天空。據說今天出門要帶雨具。(笑)
  不過水筆仔是少了一些。

  今天有比較想睡。

--

  理所當然的趕上了Numb3rs,但也因此沒有興起到竹圍蹓搭蹓搭的好奇心。今天一出門就想回家,不只是比較想睡的緣故。
  人一定要常常砥礪自己,不然一定會懈怠。
  星期四可以不用趕著九點回家洗澡,就去晃晃竹圍車道吧。管他地樁是不是很可怕,反正今天也摔過了。

  是說,我終於可以一邊撐眼鏡(用肩膀)一邊騎車(沒有踏踏板)了,雖然還是會小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