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還了竟然還沒看完啦……(掩面)昨天晚上已經看到下卷剛開始,也就是看到一半了;一天能看一半的話等一下開一下夜車,明天下午就能看完了吧。

  話說回來,這本書真是讓人困擾啊,明明我就不是那麼腐的腐女,為什麼這麼多場面就是會讓我糟糕掉呢?譬如拉爾神父曾對朱利安說:「他可不是為了你的大眼睛才雇用你的,……」儘管這是句嚴肅的諷刺,但也代表對神父而言,這個小教士的眼睛真的是又大又閃亮吧?而且還隨時水汪汪。除此之外,朱利安受到這位神父要離開修道院前對他仁慈的諄諄教誨,竟因太久沒遇到這般善良的面對而感性地吻了他的手,還撲到人家懷裡哭……不要以為你們兩個一個是晉鐸後的神父、一個是還在修道的教士別人就不會想歪啦!神學界有多腐敗明明就是公開的事實!朱利安拜託不要再利用自己身為十幾歲美少年的魅力了,沒事就淚流滿面撲在長輩懷裡是想怎樣啦!(我默了)(而且他還用這一招搞上女主人……腹黑,絕對是腹黑!)

  是說這本書如果能在年輕人間風行,應該不少腐女願意為他寫糟糕同人誌。因為實在是太多屬於禁忌的範疇了,譬如有夫之婦、高階神父甚至是僱用他的男主人的兒子(喂),若配合朱利安本身那高傲的自尊心和過人的智慧,這故事一定可以一路往最糟糕的地方前進。(菸)

  是說,如果不是因為朱利安想追求的是身分地位和榮華富貴,我覺得他去當哪家貴婦人的小情人說不定能發達的快些,畢竟他可是有「如女性般端正清秀」的美貌(書裡寫的不是我說的),還動不動就落下豆大的淚珠誘發長輩同情。朱利安你太糟糕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