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行還有我家老娘,不過她都不唱歌,只能一直抱怨包廂內太冷、氣味太差。虧我還特地點「我的未來不是夢」這個長輩絕對聽過的歌的說。不過她還是有小小聲的唱這首啦,畢竟看自己女兒和三嫂唱歌唱得這麼開心,怎麼可能不想參一腳。

  話說這次KTV一K就是六小時,怎麼也想不到總共也才三個人,其中有唱歌的還只有我和我舅媽,竟然可以唱這麼久還唱到都倒嗓;最可怕的是,大概有2/3的歌都是我點的吧?然後我舅媽會唱牡丹江耶!(我、我不會……(害羞笑))另外還會李聖傑的「擦肩而過」,這首我就會唱副歌了啦,所以一到副歌就抓起麥克風兩人一起大聲唱!因為李聖傑是我必點清單裡的王牌(癡心絕對、手放開、關於妳的歌),所以舅媽散場後還對我耳提面命,要我把這首歌給練好來下次一起合唱是說我們唱「小情歌」還有共鳴呢。(羞捧頰)是說我舅媽好會唱歌啊!還點了很多年輕的歌,雖然我點的歌大部分她都不太會唱,她點的很多歌我甚至聽都沒聽過(她就很震驚我沒聽過王夢麟的歌,是說我曾經很認真的找民歌CD想聽啦,可是又覺得花錢好心痛,所以就沒聽了。如果我當初買了那片CD,今天一定會點小草來唱。XDD),但還是有一些是我們都會唱的,這種搶別人副歌的動作真是亂好玩的!今天真是合作愉快!(笑)
  不過最好玩的是小剛的「黃昏」,我們兩個都只會唱副歌,所以很乾脆的讓前面放完來等副歌。是說如果是跟同學出去的話,才不敢這樣做呢,發現前面不會唱就趕快切掉了;但因為對方是舅媽,所以願意讓我「獻醜」般地一點點、一點點把會唱的部份唱了,另外還有一些不怎麼流行但我很想唱的歌、只是想聽所以隨便點的歌等都是這樣。跟同學一起的話就會擔心他們沒聽過這首歌、擔心自己唱不好聽、擔心自己不太會唱浪費了時間等等,就不太敢點想聽想唱但是不怎麼厲害的歌。
  而且,既然對方是舅媽的話……真的可以點蘇芮「酒咁倘賣無」、張宇「都是月亮惹的禍」然後一起大聲唱啊!(笑)這果然就是自己人的魅力,反正都一家人哪要怕什麼丟不丟人。(笑)

  然後,受舅媽所激,我唱了郭采潔的「快一點」和孫燕姿的「第一天」。(掩面)我竟然唱了女生的歌而且是快歌還飆高音……不過舅媽說我「第一天」唱的中氣十足很不錯;不過其實我孫燕姿的歌都是和同學去KTV時聽來的,平時還沒機會聽這位新加坡人唱歌呢……竟然真的唱給人家聽了。(害羞捧頰)蔡健雅的還一口氣連唱四首,平時和同學出去只能solo感覺很有壓力,這次和舅媽出來因為人少所以solo就很自然了。(拇)可惜楊培安的「我相信」沒接到第一句,後來就乾脆把原因放出來當mp3聽了。(茶)

  在公車上要回家的時候,和舅媽很有默契地說了「合作愉快」還握手。ˇ昨天根本想不到跟長輩出去唱歌可以熱絡成這樣。最後舅媽問我「過不過癮?」我當然也只能乖乖回答「過癮」。

  至於我那個自稱「對唱歌沒興趣」、「平常不喜歡聽歌」的老娘……唉,早跟她說了人要發展多方興趣,人家舅媽可是看她常抱怨「快被悶瘋了」才拉她出來的,想不到竟然被我反客為主,過癮到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