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但不能說很好看。可以看,但不能說值得看--嗯,但絕對不會是不值得。

  我覺得對於感情的部份,弄得太做作了--這麼做作,就顯的幼稚了--但每個人物的特質是有做出來,所以才能這麼好笑。
  我相信「再看一次也還是很好笑」,但我不打算再看一次。這部電影的主旨是什麼呢?這不電影的重點在哪兒呢?即便有很可愛很好笑很有趣的東西……這部電影於我而言,仍然是「錯過了也無所謂」。

  短期內看過的國片,還是首推「九降風」。海角七號或者可以嘗試去聽裡面的音樂,感受一下台語的樂趣,看一下國境之南的美麗風景--但劇情?對不起,真的普通。這什麼芭樂的愛情片。

  但真的有很好笑。我這輩子第一次在電影院用這種方式失態:狂笑,右腳用力踏地板,發出吵死人的噪音。哄堂大笑。

  唉,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笑的老伯伯,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妹妹?

  然後,演唱會不錯。不過,阿嘉,那不是你們的場子啊,太出風頭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