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說我啊,是說我啊!Orz

  跟同學那裡拿來約八百筆問卷個資(姓名、生日、電話、E-mail),星期五前要整理成Excel檔送過去,輸入幾筆就有多少錢的涼差好工作,以我的速度,全力進行的話一天就可以完成、稍微休息的話兩天應該也嫌多,但我偏偏想拖到三天、四天,每天打個一、兩百筆就給他算了想休息……怎麼可以這麼懶惰!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懶惰,明明一小時可以打一疊(約一百筆),只剩下兩疊了我只要花兩個小時就能結束就可以完成任務了結責任,但為什麼就是不想處理呢?
  如果因為這種惰性,鬧得星期五東西還沒出去不就糗大了?我自豪的打字速度豈不成了空口白話顏面盡失……不,我不該為了這種無聊的事情工作,我要工作啊啊啊--(在說什麼?)

  總之就是厭膩的很快。和打字速度沒關係,這種工作其實很容易累。一來是很多人字很難看,名字這種沒有多少邏輯的東西又很難猜,有些人連姓氏都寫得讓我看不懂,我又發現原來自己對中國人的姓氏了解是如此之少,所以無法從形狀猜測……這讓我好挫折。Orz 二來是說,不知道是我姿勢不對還是怎樣,總之,要看清楚資料的話就必須駝背(讓視線和桌面接近一點),但這樣很容易腰酸背痛,挺直腰桿又會看不清楚資料(字真小……好啦是我瞎),而且不管用哪個姿勢,一開始飆速度右肩就會又酸又痛……所以我果然不適合這種工作嗎?可是這是我難得的可以馬上用的長處啊!(飆淚狂奔)

  可惡我要好好工作。兩百筆資料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啦!(哭)

  可惡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這幾天情緒一直很不好。可是生理期明明才過去的說……(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