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一:空兩格。(重新測試)
  這個要發出去之後才會知道。
  其實是可以,純文字基本上就是語法編輯面,之前就知道這個頁面是可以儲存鞚格的,但每次經過修改後就又恢復原樣,甚至連「斷行」都不認定了。因為在輸入文字的時候沒寫下斷行的語法,雖然初次發出時會自動辨識,但終究沒寫在語法中。
  就我所知,痞客工程師對這項問題並不注重。因為我沒像其他人一樣吵鬧嗎?我可以去罵他們:「與其計算相片的大小,不如直接去拉控點」,然後大聲哭鬧我不能在文章前面控兩格嗎?

  測試二:分行與分段。
  分行與分段造成的行距影響已經消失了。
  其實當行間距變得可以接受後我就覺得這種功能可以習慣了,要改正的只有「切換編輯器後段落會莫名增多」這項問題,不過痞客工程師是直接移除分段功能啦。無妨。
  測試三:list。
  這個很久不能用了,我也不曉得純文字畫面要如何寫list語法,沒有記起來。
  所以暫時不測。

  測試四:照片。



  還是可以上傳,只是出現的是語法,於排版不利。譬如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置中,想拉大小也不太行。
  這張是本文一開始重新編輯時的語法。必須重新斷行感覺很討厭。
  無論如何,每當我要修改文章的時候就是必須全部大修,這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快點把進階編輯器的限制減少,這些問題我都可以不計較的。真令人不耐!

  測試五:繼續閱讀。
  出現的一樣是語法,這樣比較清楚「點入」之後版面會變成什麼樣子……不過若是最後才放上「繼續閱讀」,就算是進階編輯器也可以大致揣摩。
  基本上,這就是為何「預覽文章」會如此重要;雖然我幾乎沒在使用。然後「預覽文章」仍然是不能使用。

--

  我想問<span>用來做什麼的,看起來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