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為了拿書,但每次都會順道跑去什麼地方;上次好像是打桌球,這次就是去KTV,同行還有名人游老師,把我嚇的。|||Orz


  事實證明,游老師是好人,還有唱歌超好聽。我家水主唱歌也很好聽,只是赫然聽到小貓般的細緻可愛歌聲,一時間不知道到底是水主唱的還是那首歌的導唱。聽到那種歌聲,總有種「你騙人!」的感覺,但沒錯,水主的歌聲就是那種跟小貓咪咪叫一樣可愛的清細溫柔,而且音準很好。
然後,我這種音癡在他們兩人之後唱……對不起,慘狀我就不說了。我不要回憶啊啊啊啊!(跑走)(巴)


  不過,我唱了圖騰的「我在那邊唱」,還把原住民語給唱完了。(他們竟然讓我唱完而我竟然也真的唱了!)然後,當天好像只有我唱男人的歌,他們都選擇女人而且是高音女的歌在唱。(掩面)以及,最後我終於挑了女人的歌來唱。就是要繼續挑戰蔡健雅。不過我又solo了元若藍的「愛x無限大」,只有一個人裝可愛的感覺真可怕。劉若因的「一輩子的孤單」莫名的好唱,也或者是到後面我的嗓子比較開了才漸漸能穩住,不然都是中氣不足的。


   我記得我說不要回憶,結果還是回憶了嘛。


  拿到一本幕音。


--


   如果以後都是這種不能「前面空兩格」的狀況,我會發瘋。換了後台之後,文章編輯有點太過自作聰明了,怎麼辦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