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罵談德罵到尾。從兩前年前罵到兩千年後,結局還是讓我很不爽。我倒希望是由虎凱幹掉肅慎王,然後等到千年之後琦荷的轉世。這兩個什麼都沒有的人總該討一點好吧?虎凱就這樣當炮灰喔?你談德胡作非為、始亂終棄之後,又抱著懺悔的姿態帶走琦荷,是以為能有什麼幫助啊?人家琦荷其實巴不得自己死掉然後早早忘記你,那副「其實我還是愛妳的」的高傲神態是什麼意思啊?你以為這樣是施恩還是怎麼?你怎麼對得起自己的兄弟!
  一頭亂髮+鬍渣的虎凱帥翻了啊!(偏題)裴勇俊留鬍渣真是不倫不類糟糕斃了。還有棲露你小時候這麼可愛,怎麼長大後就一點也沒有美青年的影子了?(淚跪)(炸)

  其實從第一集那個傳說開始,我就對賽澳以及桓雄德非常沒好感。我對於硬把嘉真的火之力奪走,然後當成什麼信物交給另一個女人的桓雄非常厭憎,也對死巴著別人的火之力不放的賽澳感到不滿。他們得到的所謂的和平與幸福,是在剝奪某一族或某一人的所有一切後得來的,這樣的他們憑什麼抱著大義凜然的氣勢宣揚和平?應該早早認了自己得罪然後回歸才是,結果最後逼得嘉真自殺,桓雄一副大義滅親的樣子把賽澳當真的火鳥一箭射死更讓我狂罵髒話。
  然後那該死的桓雄轉世成為談德,先是用那虛偽的外表與深沉的心思外加蛇般的智慧騙走了單純的琦荷,又用那屌兒郎噹的態度拐走了活潑好動的秀芝妮,最後又因為他人的讒言而放棄琦荷,任她與吃人不吐骨頭的火天會獨力周旋(真的幸好有史亮,你這小子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好人(掩面泣)(發卡)),還對秀芝妮若即若離恣意玩弄,這種賤男人根本就該死,根本就是韓國人大男人主義的顯像!

  相較之下,秀芝妮說「虎凱大人只要淺淺一笑,國內城的女人都會為之瘋狂」真是再對也沒有,完結篇時他帶著一頭亂髮與毫不修飾的鬍渣深情款款地看著琦荷,除了感動之外更希望那個橫亙在兩人中間的那個舊情人早點死一死,讓虎凱成為英雄凱旋,最後在癡心地漫長等待中得到屬於他的回報;但最後卻只能看著自己忠心的護衛隊長的屍體,抱憾而終,更糟的是,心愛的女人不曉得有沒有輪迴轉世,可能被舊情人直接帶到某個不知名的世界去了……幹,你談德真是吃人三碗還嫌不足!(狂怒)從王位到戰爭到神器都讓你一帆風順的過了,你就留這麼一口飯給虎凱會死啊?你不是早就不要那個穿過的舊鞋子了嗎?怎麼又在人家好不容易整修翻新找到新頭路之前硬要搶回來啦!

  最可恨的是那個全劇終是什麼意思?你不會留個史官唸一下談德消失之後的高句麗歷史喔?我最討厭這種明明是假的歷史故事還搞個不明不白的結局,歷史故事就該以歷史敘述為終結,閃幾道光就可以騙過英明的觀眾嗎?看到這種爛尾不罵髒話就罰我今天晚上被小強妖怪群攻擊!幹!

  然後,我很喜歡秀芝妮那貪酒好賭的個性,喜歡鐵匠神那種充滿市井小民的卑微氣息卻又自傲的氣勢,喜歡淵加黎那明知天意卻仍要偏袒自己兒子、最後自殺身亡的忠國之心,其他人物不能說不喜歡,只是沒有這麼突出。
  故事方面,琦荷那完全的悲劇女主角營造的非常好,虎凱和談德這對表兄弟(驚)在鬧宮鬥時的對立氣勢與先前的溫馨情誼的對比也處理得很好。對虎凱來說,談德是背叛者,外兼殺母弒父之仇不共戴天;對琦荷來說,談德是負心漢(殺了負心漢再自殺的橋段好老梗。XD"),但該死的,對談德來說,他自己竟然是受害者!!!!(再怒)

  後期的戰爭很難看。下重本又怎樣,臨演的武術指導不行就是不行,隨便瞄幾眼就知道鳥掉了。看在你服裝、道具、場景很精緻的份上,不多罵了。

  反正這是我看完之後會願意用力罵的戲劇。重點是,就算中間罵到死(譬如某高句麗王竟然面對匈奴大汗時因為對方說了不中聽的話而直接轉頭離去,留下一堆二愣子臣子,你是叫那大汗面子往那兒擺!這樣匈奴不翻臉才怪,最好是會跟你締結什麼兄弟之邦!#這類的。),我還是把這部連續劇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