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扇還沒換,所以電腦總是開一開就又關起來了。(被巴)

  「還是小烏懂我」這句話讓我尾巴翹很高。對不起。(咦?)

--

  《未央歌》用100台幣入手了。那位大姐交貨給我的時候直覺似地問:「是要作報告嗎?」因為沒有預期會被這樣問,我只呆呆的回答:「不,因為想看。」我是真的很想看第二次,所以才買了的。反正100很便宜,書況又好。本來我是打算買商務新版的「紀念版」,但書內目錄和舊版沒兩樣,書皮又捨棄了《未央歌》傳統的綠色,毫無「紀念」價值或意義,所以才上網找。
現在的年輕人不做報告不買書的嗎?我是熱愛音樂和文字的文藝青年啊!(被巴頭)

  一本書,若被安上「紀念版」這種名頭,無論如何也該請個學者或編輯什麼的寫一篇序文,吸引舊雨新知才是,這種舊酒裝新瓶,不是什麼好的推銷方式。不是「再版」就一定有人買啊,台灣商務印書!

  那本書在最末頁,寫上了「1984.3.4于台北購於XXX」的紀錄。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習慣,但看見這份記錄,突然覺得這本書該被好好保存,別要辱沒了它的前任主人。

--

  因為我的《月之影 影之海》上冊不曉得被五專的哪個同學借走,至今未歸,為了收藏的完整性和閱讀便利(沒有第一本後來怎麼看啊……),我只好趁打折重新買一本。出版第八刷,封底和第一刷差好多,心情沒有很好。
  然後,稍微看了一下,剛好翻到景麒要帶陽子走的段落,深深覺得景麒是個混帳。自己的麒麟是這樣的悶葫蘆,陽子只能自己堅強起來了。(菸)

  對了,我覺得政治人物也該看看十二國記,很有警惕和教育意義。(認真)

--

  現在,我應該快點把《紅與黑》看完,好還給圖書館才對,可是從這個星期日開始,突然又是一大堆和同學的約會(同學會、聚會、電影等等),莫名奇妙又是全部聚集在一個星期。|||orz除此之外,因為《黑衣騎士》終於入手了,某一部份我很想快點和羅德斯島再續前緣(這本的故事不是在島上發展)……世界名著,抱歉了!(合掌)(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