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被莉雯同學問「暑假有去哪玩嗎?」我只是小小回答「去了趟淡水」。這還滿妙的,在淡水唸書,暑假又去淡水來了個半日遊。正在計劃全家金門二日遊(從蘭嶼變成綠島又變成金門,現在去不去得成也還未知數。這家族旅行真是坎坷。但總算是個大家都同意的地點),希望能成行。另外暑假還有國小同學會、阿忠金山慶生、轉學生Fridays試吃聚會,還排了開學後再逛逛淡水一些要門票錢的觀光景點,反正大家
(除了逼逼同學)星期二似乎都沒課。

  發現沒說那次去淡水的事兒,時間久了也不記得跑了那兒幹了些什麼事,印象中是紅樓吃了午餐、去了馬偕街但沒能進去教堂(我好想進教堂發呆一次),照了幾張風景照片和白癡照片,本來想搭觀光公車逛淡水,最後卻是用走的到淡江中學,再走幾步路是真理大學,另外有經過小白宮、紅毛城,但因為要門票我就沒要進去,最後是去買了麥當勞,騎車到漁人碼頭吹海風。那天熱死人了,又曬。晚上有風時還好,回到捷運站就悶熱了。
  然後阿忠同學千叮嚀萬囑咐:「到家傳簡訊給我,不要我把人帶出來卻沒帶回去!」但我一上車就忘了,還等到十一點多人家傳簡訊回來問我到家沒才憶起有這回事……若說我是看漫畫看到忘的,要不要氣我?XDDD

  若不是那天熱到我快化了,其實應該會更好玩吧?不過走著走著到真理大學校史館前納涼看漫畫那感覺到頂好的。幽靜的像個正常的下午,空氣聞起來也好。唯一的缺點是沒在漁人碼頭看見夕陽吧?不過至少我真的到了漁人碼頭,這就是一大進步。阿忠同學說很訝異我竟然是第一次到漁人碼頭……這不是廢話嗎,我又沒車,沒事一個人搭公車到漁人碼頭這麼費工夫做什?太閒也不是這樣幹的,雖然很多個半夜我是很想衝到哪個海岸邊看日出的。

  喔,說到那個紅樓,路上遇到一對情侶,不曉得是請了專門攝影師還是朋友來幫他們拍照,吃飯時見著他們、在紅樓取景的時候他們也在照、走到教堂又見到他們,害我一時間以為路上每個景點都會當他倆的電燈泡了!好在後來沒有,不然他們每次擺出親暱姿勢都會看到我們兩個,豈不尷尬。XD"

  嗯,下次去金山。是說我一樣沒去過在淡水旁邊的金山的海岸,簡直趁機要脅阿忠同學帶我去看看似的。畢竟這些地方都只能看看不能幹麻。這是21歲還是22歲生日?前者吧!可惡大家都比我年輕……(菸)

--

  對了,課表的事成了。三年級一門「商務應用軟體」的教學計畫出來,發現是教SPSS的(上面寫一堆統計分析方法怪嚇人的,看了參考書才發現是SPSS操作的內容),就把應用統計軟體刪掉,改修這個星期五早上的課。這樣,我的課表就是三、五有課,十七學分。預備的共同學門改成澳洲人與地,還是希望能順利修到法文問題探討。歐洲文化這門課我思想了兩年半,最後還是得放棄。人生啊,總是如此。罷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