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首歌很好玩,曲調聽起來差不多,歌詞也大同小異(至少聽起來像,我日文辨別力很差),只因為一個是男唱女合、一個是女聲男和,感覺卻差了快十萬八千里。當然主要還是因為這兩首是完全不同的歌,只是太像了。
  我個人是喜歡男唱女合的「在我身邊」,廣播一開始也是先打這首歌,但後來包括MTV都只播「留在我身邊」,前面那首反而變成較少人聽過,yam也是後者比較多人放。

  想貼一來是因為覺得好聽,二來是……很想跟人講講「我知道這首歌」,因為該死的我周圍都沒人知道……(掩面)(我到底活在什麼世界?)

在我身邊



留在我身邊


  歌詞自己去找。每次貼了歌詞都拖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