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對找小孩子唱歌這件事頗不以為然(對,我仇日反美。Orz),但昨天廣播終於放了BY2「不夠成熟」的完整曲,開始一分鐘我就陣亡了。真的是很清純可愛的聲音。真搞不懂為什麼網路上會有人把她們罵的很難聽……那些人在想什麼啊?明明就是很可愛的女孩二重唱。

  至於這首歌好不好聽……見仁見智,至少我只是在第一次「倔降說不痛」傳出時覺得曲調作風不錯,既能突顯小女孩那種「清純真實」的聲音、又不失節奏感而覺得好聽,但整首歌聽下來其實滿普通的。

BY2 - 不夠成熟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Repeat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