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搬的,剛才才裝上。因為只搬主機,看到桌面顯示差讓我嚇了好大一跳(捧心),呆了兩、三秒才想起來可能是顯示像素的問題,調了好多次才調成適合將近十年前的CRT的大小(從1280*1024變成1024*768),也因此火狐狸不能把旁邊的書籤列一直開著,好不習慣。Orz

  然後是風扇的聲音還是很大聲。每一台電腦都有讓我不想開機的因素,是我太挑嗎?

  總之,我還是想買一台手提,可是那天算一算,發現現在家裡就有五台電腦:老哥研究室一台、他會帶來帶去的白色Toshiba一台、家裡那讓我幹譙到兩個星期不想開機的共用舊電腦一台、我從淡水搬過來的這台、以及老哥自己房間的壞的差不多的那台,我再買的話可能會有人吐血……可惡,幫我這台電腦換個風扇好不好?Orz(←容易精神衰弱)

  突然之間有點不習慣這台電腦,明明離開他不到一個月……小雷,對不起,我會好好重新習慣你的。(掩面)

  對了,這台電腦雖然叫做「雷恩斯普林」,但換成英文重譯就變成「雷恩‧春」。仔細思考,與其叫他小春,不如叫小雷。我相信電腦取男性化一點的名字會比取女性化一點的乖……只是「小雷」叫久了,我擔心我會變的跟卡拉蒙一樣呆,然後我家小電就變得跟大法師一樣彆扭……小雷,你看,兔子耶!(被巴)

  之後就是等重灌……現在有點當當的我好擔心。總之,重灌後一定要裝完整的Office 2003,包括不需要開兩次就能開檔的word和可以執行的project(誰來借我正版光碟?(淚))、SPSS中文版10.0、OR計算軟體、相片處理軟體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