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帳、搶銀行三點半、看電視、電腦開一天,有種虛脫的感覺。

  以下辱罵有,慎入。

--

  我不能忍受笨蛋,尤其是明明很笨卻不自知,還在那邊大放厥詞、不知反省的笨蛋。不只受不了,還很厭惡。
  所以現在很不想講話了,覺得丟了太多東西出去的我,也漸漸像個只會大放厥詞,其實根本不是東西的笨蛋。光是想到這點,我就感到非常恐慌;因為我知道,如果一個聰明人看見一個他不屑一顧的笨蛋,當然不會跑到那個自以為很有腦袋的笨蛋面前告訴他事實,只是在心裡哧笑而已。我只要想到可能其實很多人在背地裡和我對待其他人那樣的瞧不起我,就覺得恐慌不已--拜託告訴我,我有多糟糕,以及我該以什麼為目標吧!

  這是高原期的恐慌症我想……我祈禱這個高原是至少有點程度的高,而不是接近平地的那種

  今天談的笨蛋,是搞不懂為什麼19歲時通常國曆和農曆會碰在同一天。有人猜測,可能和尾數九有關係(九沒那麼神秘好嗎,雖然它真的很好玩),我聽到這個猜測直接傻眼,所以回答:不過剛好碰上最小公倍數罷了,然後有人說聽不懂。
  為什麼聽不懂?假設兩個組合內元素分別是2及3,那他們在交替拍手後第六輪的時候會回到第一次拍手的組合,因為最小公倍數是6,他們至少在第6+1次的時候會重新碰頭;所以,扣掉某些特例(譬如生日很特殊、或者生在閏月等),一般人在19歲的時候,陰曆和陽曆剛好轉到彼此的最小公倍數,所以就又碰在一起了。

  為什麼不懂?為什麼不懂?為什麼不懂?這能稱之為數學嗎?這根本沒資格說他是數學啊!這是常識啊!雖然如果要正確計算的話,就會成為很艱難的任務,但道理明明就這麼單純,憑什麼說「我討厭數學所以看不懂」?那是笨的藉口!(近乎崩潰)
  然後這樣的人,竟然跟我說她崇尚「活到老,學到老」?這麼不用腦、不肯接受他人領域專業的人,憑什麼講這種話啊!連目的都搞不清楚的人,是要學什麼東西、又要怎麼學以致用啊!學習的確可以只是為了學習,但漫無目的的學習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她充其量只是想逃避學習必須的痛苦罷了!而且,自己承認「覺得教得慢的比較適合自己」不就擺明贊同我說的「能力分班」制嗎?還在那邊說什麼「各有優缺所以不予置評」?裝什麼清高啊!到底把所謂的現實放在哪個地方?
  而且,還看錯我諷刺的點!「得到學歷之後還是必須繼續進修,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是我對那位同學膽敢使用如此格言的諷刺,但她就是沒抓到啊!反而是繼續在學歷上面作文章!(崩潰)

  還有一個傢伙!雖然我承認我自己玩玩鬧鬧的回應方式也是不對的,可是,孰輕孰重自己權衡一下好不好!應對進退這麼難嗎?難道一定要我直接了當地說:幹,小子妳太超過了,還不快給我乖乖坐好!才肯正常一點嗎?我知道我也不太正常,可是我對應該可以接受的人不正常啊,面對正常人的時候我可是很正常的!那個樣子到底是怎麼一個回事嘛!(再度崩潰)

  我不能忍受笨蛋,更不能忍受自己像個笨蛋!可惡,我到底是不是笨蛋?如果我真的是個笨蛋,那這些亂七八糟的讓我覺得是笨蛋的傢伙又是怎麼樣啊!煩死了,可惡,不要逼我!反正我不會再接那些笨蛋發言了啦,反正說再多,那些傢伙的理解就是不會到點,我幹麻像個笨蛋一樣的這麼認真啊!

--

  綠營立委不要再炒作了!股市跌破7000點還不是因為你們抱怨什麼政府不退稅!在野黨製造的政治不安定也是經濟崩盤的因素之一啊!快向民主進步黨創立人下跪道歉,反省!

  幹,快去念經濟學和投資學啦!我快瘋了,笨蛋都走開啦!(完全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